Caddy开HTTPS套CDN,转发给Aria2

-update-

Caddy 现在是v2了,配置文件的语法有些变化。请见:

https 或 wss 链接 CDN 后面的 aria2 用自定义path躲避扫描探测


-以下是Caddy v1的做法

之前让Aria2支持HTTPS,要搞证书什么的一大套操作,还要改端口才能走CDN。

在Telegram上,看到一张ngix转发流量给Aria2的图。于是想到,可以用Caddy来处理HTTPS的部分,再转发给Aria2的时候就不用Websocket了

VPS上放一个AriaNG的index.html,再把/jsonrpc的流量以HTTP转发给Aria2。
Caddyfile写这样:
域名.com {
    tls 1234567890@gmail.com
    gzip
    root /usr/local/caddy/www/file/
    proxy /jsonrpc http://127.0.0.1:6800
}
效果就是原来的http://IP地址:6800和https://域名:443都可以使用。CDN也是可以开的。

给Aria2开CDN的好处是,如果你是一台VPS同时做了梯子和Aria2的离线下载,万一VPS的IP被封了,还可以通过域名访问Aria2离线下载。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