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AriaNG单页面文件

已提交GitHub: https://github.com/crazypeace/ariaNG_1file

1. 优化复制特征值功能
!/task/detail 页面,原本显示“特征值”,改为“magnet:?xt=urn:btih”。这样右键复制之后,可以直接在新建页面粘贴进去。

2. 新建页面提示车头
!/new 页面显示一个车头文本框。某些场景下,方便使用。

3. AriaNG设置页面
!/settings/ariang 页面,显示一个固定的密码。方便从快照恢复时,快速添加新的服务器。(GCP恢复快照的时候,IP可能会是新的)

4. 使用方法
下载html文件,改名为index.html
wget "https://github.com/crazypeace/ariaNG_1file/raw/master/AriaNGv1.0.0_Y3Jhenl6ZWxpa3BlYWNl.html"
cp AriaNGv1.0.0_Y3Jhenl6ZWxpa3BlYWNl.html index.html
修改文件,查找 Y3Jhenl6ZWxpa3BlYWNl 替换成 你自己的RPC密码。
sed -i "s/Y3Jhenl6ZWxpa3BlYWNl/你自己的RPC密码/g" index.html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