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wagon被封IP

推荐:
如果不满足你的需求, 还可以看看别的配置


页面底部可以打开所有产品列表

---- 以下是旧文 ----
本来Bandwagon开了BBR以后,用SSR连上去很爽,看youtube可以看1080p了(受电脑处理能力的限制,放4K视频的时候会卡。所以还不知道放4K是否流畅)
结果,突然发现连不上了(SSR连不上,也ping不通)。
上Bandwagon官网看了一下状态(https://bwhstatus.com/), 有一个声明说在升级,搞定幽灵(Spectre) 和熔断(Meltdown) 漏洞。
等了一天,还是没好。查到一些资料(http://www.bandwagonhost.net/1312.html)。做这么几件事情:
1. 换机房(进KiwiVM Control Panel)
不成功:
Error
Migration backend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for this VPS. Please try again in 10-15 minutes. (734152)
2. 用 http://ping.chinaz.com/ 或者 http://ping.pe/ ping一下我的VPS
根据资料,如果是“国外都通,只有国内不通”那就是说明这个IP被中国屏蔽了(我就是这种情况),需要申请换一个IP地址(需要$8美元)
*多说一句,如果不是因为被封的话,换一个新IP只要换一下机房就可以了。现在是因为被封了所以换机房不成功。

如果是觉得换IP不如新申请一个VPS的话,就去重新申请一个VPS。
我选择换一个新IP,因为我的VPS是前两年申请的 $9.99/year的,参数足够用了。 (虽说是OVZ的,Bandwagon官方没有提供BBR,但是可以自己装)现在最便宜的都是$19.9/year了。再说当前已经付费的,还剩半年时间。
换IP的功能入口我自己在Bandwagon上面都没找到,所以贴在这里。
https://bwh1.net/ipchange.php
几个关键信息:
1. 付费完成后,24小时内分配一个新IP
2. 保证能通过ping.pe的测试
  • We will verify that it is pingable from all continents (via ping.pe)
3. 删除旧IP。(也就是说“换”IP不会增加你拥有的IP)

......

付完钱以后,10个小时,换了一个新IP。
我换了一个机房(Migrate to another DC),换到了 US: Los Angeles, California
换完以后就ping不通了,用ping.pe和ping.chinaz.com测试也ping不通。等了一会儿,还是ping不通。
可以进KiwiVM Control Panel,这里面有个Root shell - basic,进去ping了一下www.google.com、www.163.com、ping.pe、ping.chinaz.com 也不通。
给VPS重装了一下操作系统,等装好了就ping通了。
再就是一键搭SSR。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