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rclone, 挂载OneDrive

之前我是VPS远程下载后自动传到GoogleDrive的,然后再访问GoogleDrive还是要走VPS翻墙,这样一来下载一个文件,在VPS上面的流量花了4倍。

经过一段时间,发现其实也没用掉多少存储,所以还是想放在OneDrive的教育版上面算了,虽说不是无限,但5T也够用很久了。至于安全性和稳定性,反正我就是当个BT离线下载的中转。

先更新一下rclone,直接跑安装的命令就好
curl https://rclone.org/install.sh | sudo bash

rclone更新以后,之前添加过的OneDrive需要删掉再重新添加

再修改一下Aria2下载后自动上传网盘的脚本。测试一下,功能正常。
给VPS打snapshot,固化。收工。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