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Rack VPS 购买流程 2核 1G端口 1T流量 30G存储 2G内存 免费快照 年付$10

购买链接

购买流程

可以切换中文

选择年付

操作系统选 Debian11

Continue
输入优惠码

年付价格变为$10,点击 Checkout

填写身份信息 设置你的账户密码 

我填写的是真实的信息,如果你希望使用假信息,可以用在 http://www.haoweichi.com/Index/custom_result 上找一个假身份信息。

生成随机密码可以用下面这个工具

git.io/xkcdpw

选择付款方式 同意服务条款


支持款项后,VPS就购买成功了

=======================================

SSH登录你的VPS

注意你的邮箱,会收到一封来自PacificRack的,标题为“您的服务器以开通成功”的邮件。

注意邮件中的以下信息


如果还没有SSH工具,推荐使用 Xshell(官方中文 免费 用邮箱注册一个Free For Home的License就行)

回到 <如何搭建你的第一个V2Ray梯子> 继续你的翻墙大业。:)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