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ONS VPS 购买流程 100M带宽 无限流量 IPv4+IPv6 5G存储 256M内存 OPEVZ 年付$12

购买链接

hostEONS 100M带宽 无限流量 IPv4+IPv6 5G存储 256M内存 OPEVZ 年付$12 
https://my.hosteons.com/aff.php?aff=798&pid=47

购买流程

如果没库存,可以点左上角的菜单显示其它价格档位的看看。


可以切换中文

设置你的Root密码
操作系统选Debian 10

继续购物车

结账

填写身份信息 设置你的账户密码 
我填写的是真实的信息,如果你希望使用假信息,可以用在 http://www.haoweichi.com/Index/custom_result 上找一个假身份信息。

选择付款方式 同意服务条款

支持款项后,VPS就购买成功了

=======================================

SSH登录你的VPS

注意你的邮箱,会收到一封来自hostEONS.com, 标题为"VPS Activation Details"的邮件, 下面这一段信息中的Main IP就是VPS的公网IP。

还有这样一段信息

用浏览器打开URL,使用username和password登录。

点击你的VPS那一行最右侧的箭头进入你的VPS


设置root密码

现在, 你知道了你的VPS的公网IP, root用户的密码, 可以使用SSH工具登录去搭梯子了.

如果还没有SSH工具,推荐使用 Xshell(官方中文 免费 用邮箱注册一个Free For Home的License就行)
回到 <如何搭建你的第一个V2Ray梯子> 继续你的翻墙大业。:)

==========
hostEONS 的这一款VPS 自带 apache,如果你想搭 Websocket+TLS模式的vless,请关闭并删除 Apache2 服务
service apache2 stop
systemctl disable apache2
==========

后记

选择hostEONS的好处
1. 便宜, 年付$12
2. 100M带宽 无限流量 借给几个朋友一起用也不怕把流量用完了
3. 自己如果搭个小站, 不怕被人刷流量
4. 如果这是你唯一的VPS, IP被封了, 还可以申请一个单独的登录通道, IP和你的VPS公网IP不一样. 操作起来比VNC方便.
hostEONS VPS 设置应急SSH登录通道

hostEONS VPS 应急SSH登录通道 登录信息
hostEONS VPS Youtube测速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