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大喜奔 Xshell 和 Xftp 免费用户无标签页数量限制 | 附入门使用说明

不用去费劲找破解版了。

https://www.netsarang.com/en/free-for-home-school/

Update: As of 02/16/2022 the tab limits for our Free Licenses have been removed. All free users can now access unlimited tabs by downloading the latest build below or updating your existing clients.

不过最新版本的免费授权,关闭程序后会显示几秒钟这个窗口。

反正我是不介意,毕竟要尊重人家版权。不然就别升级呗,标签页不超过4个其实个人用用够了。

-----------

有了 SSH 工具怎么登录 VPS 呢?

一般你购买 VPS 成功以后,会收到像这样的一封邮件。

或者是这样:
或者是这样:

邮件中的 IP Address 就是 SSH 登录的 IP 地址。端口如果没写,那就是 22,如果是特殊端口一定会告诉你的。Username 一般是 root,如果是特殊的也会告诉你。Password 当然就是登录密码了。 

运行Xshell
切换为中文

将Xshell关闭重启就是中文界面了。

菜单 文件 - 新建

连接里面,主机一栏填写你的 VPS 的 IP 地址。如果你的端口是特殊的,把默认的 22 修改掉。点击“连接”


接下来的窗口,填用户名,一般是 root
勾上“记住用户名”,点击“确定”

接下来的窗口,填密码
勾上“记住密码”,点击“确定”

如果你的 IP,端口,用户名,密码都正确的话,你已经成功 SSH 登录了。
并且这个连接的设置都已经保存了,你点击就直接打开了。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