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发邮件又不想让收件人看到彼此

 要么把收件人全部放到BCC里。要么使用有“特色”的邮件客户端(比如:Foxmail

1. 把收件人全部放到BCC里

对于收件人来说,TO: 里是空的,可能会认为邮件发错了,不是发给自己的,或者意识到这是一封用BCC批量发送的邮件。

2. 使用有“特色”的邮件客户端

Foxmail有 Send Individual 的功能,效果是不断重复地发送邮件,每一封邮件都是单独发送给收件人的。

对于收件人来说,就像是正常收到一封专门发送给自己的邮件一样。

缺点是,当你和其它人共用一个邮件地址时(比如你们在同一个部门工作,共用同一个对外邮箱地址),其它人不知道你是使用的“特色”功能完成发送的。在发件箱里,要么看到一个把收件人全部放到To里的邮件,要么看到很多封单独发送的邮件(取决于你的邮件软件如何实现,对于Foxmail来说,是前者)。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