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VPS上运行V2Ray客户端 对接自己的服务端 排错 Troubleshoot

有的时候你搭的梯子就是用不了,你不知道是梯子没搭好呢,还是你走到梯子中间的路出了问题。

其实,对于WebSocket的V2Ray梯子,一般来说你只要用浏览器访问 https://你的域名/节点path 看能否得到400 Bad Request的结果就知道v2ray通不通。

在你的VPS上,可以用curl https://你的域名/节点path 来看结果。

实在不信邪,那就在你的VPS上跑一个V2Ray的客户端,对接你的服务端来看一下。


具体实践

1. 下载V2Ray的Linux客户端

* 最常见的系统环境应该是linux-x64 比如,RackNerd, Cloudcone, Bandwagon, Hax, Woiden ...

访问 https://github.com/v2fly/v2ray-core/releases/tag/v4.45.2

右键复制下载地址


下载 

wget -N https://github.com/v2fly/v2ray-core/releases/download/v4.45.2/v2ray-linux-64.zip

2. 解压V2Ray的Linux客户端

用 unzip 解压

unzip v2ray-linux-64.zip

ls 一下,应该是这么几个文件


3. 设置V2Ray的Linux客户端参数

V2Ray的配置文件想要手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我这里推荐小白直接把自己本地翻墙客户端的config.json文件传上去。

如果你是用的v2rayN,那么config.json就在v2rayN.exe同目录下。

v2rayN客户端config.json配置文件在v2rayN.exe同目录

上传小文件的方法,对小白最友好的就是rz。

先安装一下

apt install -y lrzsz

然后执行rz命令

rz -y

如果你的SSH工具是Xshell等支持sz rz的,那么就会弹出来一个选择文件框,你选定你自己的config.json就好了。

这样把你自己本地的config.json传上去。

你可以看一下文件内容,注意一下Socks的端口,可能需要修改一下以免冲突。下面以Socks的端口10811为例。

4. 运行V2Ray的Linux客户端

./v2ray

这时,你的VPS上已经开了一个Socks代理了。

5. 使用你的这个Socks代理去访问网页

用到curl的-x参数指定代理 

新开一个SSH窗口登录你的VPS。

然后执行

curl -x socks5://127.0.0.1:10811 google.com

命令中,10811是你的Socks端口,与你上传的配置文件中的Socks端口一样。

你在当前窗口应该看到 google.com 的301页面

同时在刚才那个运行v2ray客户端的窗口,应该看到有连接在访问网页

有上面的结果就说明你的V2Ray梯子是好的。


后记

更多排错相关的教程 https://zelikk.blogspot.com/p/troubleshoot.html


获得客户端config.json配置文件

你还可以用v2rayN导出客户端config.json配置文件。

v2rayN导出客户端config.json配置文件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