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梯子 前置Caddy V2 手动修改配置文件 VLESS与Vmess协议共存

如果你看正文内容觉得看不懂时,来这里补课学习一下原理:https://zelikk.blogspot.com/2022/05/v2ray-websocket-tls-caddy-path-data-flow.html


本文实操部分基于此一键脚本: https://github.com/crazypeace/v2ray_wss

1. 修改Caddyfile

找到 handle_path 这一段,复制出来一段,把 path 和 转发端口 都修改一下。以下示例:


2. 修改config.json

找到 inbound 这一段,复制出来一段,把 protocol 切换一下,port 修改为Caddyfile对应的端口。

重启 v2ray 和 caddy

service v2ray restart

service caddy restart

如果你懂得根据配置文件手工添加翻墙客户端的节点,那么已经可以使用了。 

3. 生成节点链接 [可选项]

可以检查一下Caddyfile与config.json的参数对应关系


生成VLESS节点链接

vless://UUID@节点域名:443?encryption=none&security=tls&type=ws&host=节点域名&path=节点path#节点备注

生成Vmess节点链接

拼装一个字符串

{"v": "2","ps": "节点备注","add": "节点域名","port": "443","id": "UUID","aid": "0","net": "ws","type": "none","host": "节点域名","path": "节点path","tls": "tls"}

然后丢到Base64编码工具里面,比如 https://codebeautify.org/base64-encode

最后把编码后的那一段“乱码”前面加上 vmess:// 就是节点链接了。

vmess://Base64编码结果

4. 生成二维码 [可选项]

二维码工具网站大把,比如 https://cli.im/

节点链接丢进去生成二维码就可以了。

此处的节点链接意思是包含了 vless:// 或 vmess:// 头的完整的链接。


VPS命令行也可以生成二维码。执行

qrencode -t UTF8 节点链接
qrencode -t ANSI 节点链接

这两个参数生成的二维码显示大小不一样,在不同的终端上面的显示效果兼容性也不一样。


后记

========

Linux命令进行Base64编码(1)

VPS命令行执行
base64 -w 0

输入(粘贴)Vmess字符串 按回车 

按 Ctrl+D

========

Linux命令进行Base64编码(2)

VPS命令行执行
echo 'Vmess字符串' | base64 -w 0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