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v4网络环境下 将Woiden VPS-A作为跳板SSH命令登录Woiden VPS-B的IPv6端口

现在的Woiden网络环境需要在Woiden上面装WARP弄IPv4出站才能顺利地跑各种GitHub脚本。但是如果你是登录共享IPv4的SSH端口,那么在装WARP弄IPv4出站的时候,你的SSH连接就会掉线,而且再也不能通过共享IPv4的SSH端口登录。

所以需要2个Woiden VPS,其中一个Woiden VPS-A作为SSH通道IPv4-IPv6的跳板. 登录成功VPS-A的共享IPv4的SSH端口后,ssh命令登录另一个Woiden VPS-B的IPv6IP的SSH端口(22)

之后的操作就和IPv6登录SSH之后的一样了。

详细操作如下:

首先你要有2个Woiden VPS, 我们称之为VPS-A 和 VPS-B.

参考<用Hax的免费V2Ray梯子 SSH登录Woiden VPS共享IPv4上的公开端口> 成功登录 VPS-A

使用SSH命令登录VPS-B

ssh 用户名@VPS-B的IPv6地址

如:

ssh root@2607:5300:203:16d:1234:1234:3c31:0001

提示fingerprint时输入yes

然后输入VPS-B的密码就成功登录VPS-B了。 

然后就可以参考各种教程进行操作了。在VPS-B上面装WARP的IPv4出站也不影响VPS-B的SSH登录。

效果:


======

后记

奇怪,为什么Xshell不能把JumpHost作为Socks5代理的后一级代理。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