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被屏蔽 WebSocket+TLS+Web+​CDN 模式被中断 用 CloudFlare Worker 恢复使用

最近遇到一件有意思的事。手机用4G不能翻墙,用Wifi可以,电脑用Wifi可以。

在手机和电脑上检查了一下环境,手机用4G不能访问翻墙用的伪装域名。看起来应该是移动运营商屏蔽了域名。

如果要新增域名解析的话,还要修改VPS和Cloudflare。我想到当初蹭IBM的CF的时候,用到了Cloudflare的Worker。所以重施故技。

1. 在Cloudflare里新建一个Worker

2. 编辑脚本内容

把左边脚本框里面原来的内容全部删掉,改为以下:

addEventListener(
"fetch", event => {
let url = new URL(event.request.url);
url.hostname = "mlga.cf";
let request = new Request(url, event.request);
event.respondWith(
fetch(request)
)
}
)

其中,修改mlga.cf为你的被屏蔽的域名。在右侧的“预览”框中应该显示你的伪装站的内容。

点击“保存并部署”。弹出的“您的 Worker 将在以下位置可用:”就是你的worker的域名。记下它。确定“保存并部署”。

Cloudflare worker域名

3. 修改翻墙客户端的节点参数

然后在v2rayN的配置里,地址(address)和伪装域名(host)都填写为worker的域名。其它配置项不变。

修改v2ray客户端 参数配置 使用Cloudflare worker域名

完。


后记

这套操作的好处是不用操作VPS,特别是VPS你操作不了的情况下(比如,你买的或者蹭的节点)

update:

如果worker.dev都被屏蔽了,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指向worker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