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旧版本iOS软件分享

 彩云天气添加了越来越多的广告。实在是忍无可忍了。终于实施了安装旧版本iOS软件的行动。

参考:https://zhuanlan.zhihu.com/p/42947889

以前就看过相关的资料,基本原理是:在电脑上使用还可以访问APP store的iTunes软件,尝试下载某APP,然后使用网络调试工具拦截网络数据包,修改其中包含的版本号后再发往Apple的服务器,这样就可以下载到“旧”版本的APP了(.ipa文件)。再通过iTunes或XX助手安装到iPhone上。

整个操作十分复杂对吧?嗯,当年我就是因为复杂所以放弃了。

但是现在有人开发了更方便使用的“集成”化工具,简单多了。

操作过程我就不搬运了,注意事项:

1. 特制工具会被报毒。自行决定是全程手动还是使用特制工具。

2. 带APP store的iTunes软件不能给比较新的iPhone (比如我的iPhone se iOS 14.3) 安装.ipa文件。
要么先把需要的.ipa都下载完再安装最新版本的iTunes,要么用另一个电脑运动最新的iTunes,要么使用XX助手(同样会遇到报毒的问题)

3. 手机上的一些设置
关闭APP store的更新通知,避免看着APP store上面的小红点看着让人焦虑
关闭APP store的自动下载APP更新的功能,关闭“卸载未使用的应用”功能,防止旧版本的APP被自动更新了或是自动卸载了

4. 好用的软件及版本分享

微信 6.6.1
    支持CallKit
    启动快(“返祖”之前,我常常需要打开三次微信才能成功打开,前两次都会闪退。查看别人的微信头像,要转圈10多秒)
    界面对小屏幕友好
* 注意:微信“返祖”以后,一些历史聊天记录会看不见。所以要提前把聊天记录备份。“返祖”以后再把聊天记录恢复。

彩云天气 5.0.8
    无广告

maps.me 10.2.3
    方便导入 .kmz文件

奥维互动地图 8.7.5
    支持Google地图

annotable v1.11.2
    无需内购

白描 2.1.6
    无每天5次限制

淘宝 8.0.0 
    快,不那么卡

咸鱼 6.3.2
    快,不那么卡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