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灰度的UI界面减少使用手机APP的欲望

每次因为要做事情A拿起手机,结果不知不觉地浪费了半小时在莫明其妙的地方,甚至把原来要做的事情A都忘记了。

每次只是想看一下手机上的时间,结果被手机APP花花绿绿的通知、提醒吸引了过去。

每次只是习惯性地解锁了手机,结果似乎条件反射一般地点击常用的那些APP。

如果是下面这样的界面,还会那么吸引你去使用吗?


可以使用iOS自带的灰度滤镜来达到这样的效果。
在iOS的“设置”里找“色彩滤镜”。打开色彩滤镜,设置为灰度。


如果在看图的时候需要快速的关闭此功能,所以需要打开“辅助功能快捷键”,设置为“色彩滤镜”。


这样,需要快速切换的时候,只要三连击Home键就好了。

还可以在控制中心添加辅助功能快捷键。(如果你想“节约”你的HOME键的话)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