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ls的v2ray梯子, caddy配置多几个域名

使用ws+tls模式的v2ray梯子,有时候域名会被运营商临时屏蔽。这时,在浏览器里直连访问域名会打不开伪装网页。

我们可以在caddy那里多配置几个域名,在v2ray客户端(v2rayN)里多添加几个配置。再遇到域名被临时屏蔽的情况,在v2ray客户端里切换配置就行了。

首先要多申请几个域名。

* 新的域名怎么来呢?

你设置新的子域名也是可以的.


然后在vps上手动修改一下Caddyfile。注意多个域名之间要用英文的逗号(或空格)分隔,最后一个域名后面不要有逗号。

不要一下子添加太多域名进去,caddy自动申请tls证书在一段时间内只能申请一定次数。如果申请证书失败,caddy会跑不起来,整个梯子就不能用了。所以要每次添加一两个域名,跑起来没问题再添加更多。如果caddy跑不起来,要把刚添加的域名去掉,再重启caddy。

在v2rayn上,选择你已有的配置,菜单'克隆所选服务器'

双击克隆出来的配置,把地址和伪装域名修改成你的新域名就可以了。

如果根域名不在你手里,比如你使用的是Hax提供的免费域名。想在一个域名下配置多用户,可以使用多path的方案。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