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蓝牙播放音乐时CPU占用过高

已经有了一台PC机,一个天猫精灵。喜欢UFM1003。

想让天猫精灵播放UFM1003。

天猫精灵没有AUX输入,不能插3.5mm音频线。于是只剩下蓝牙连接这一条路。

淘宝上买了一个USB蓝牙模块。

PC机比较老,跑的WIN7。蓝牙模块插上,搜索蓝牙设备能看到天猫精灵,但是添加结果总是失败。

去网页上搜了一圈,找到一个叫 qualcomm_atheros_bluetooth_suite_8.0.0.230_win7_64bit 的驱动。装上以后,确实可以播放声音了。但是持续播放声音的时候,CPU占用很高(50%左右)。不管是网页放广播,还是用PotPlayer播放视频,都是一样的。CPU占用高的结果就是其它事情都干不了,常常卡死到没有反应(只能长按电源键强行关机)

后来找卖家要了一个驱动,就是CSR驱动。https://www.lulian.cn/download/22-cn.html

把之前装的驱动卸载,再装新的驱动,然后就一切正常了。

BTW: 可以用PotPlayer直接播放这个链接 https://20683.live.streamtheworld.com/UFM_1003AAC.aac 不用打开网页了。

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