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固定使用V2Ray v4.27.0 的 233一键脚本 v3.34

如果你遇到了233脚本和最新版本的V2Ray出现一些问题,而你并没有使用VLESS,那么这里有一个固定使用V2Ray v4.27.0 的 233脚本

V2Ray最近正在开发VLESS,同时做了一些“优化”。如果233脚本没有同步修改的话,会出现一些问题。

比如:

如果已经跑过233脚本了

依次执行

v2ray uninstall
bash <(curl -s -L https://git.io/233v334.sh)

如果还没有跑过233脚本

bash <(curl -s -L https://git.io/233v334.sh)

评论

  1. 此脚本同样也适用于你的某些客户端设备上v2ray核心比较旧,且不方便更换。比如,你的长辈的手机和电脑,比如你的路由器……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