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ONS VPS 平稳地使用了一年

hostEONS VPS  平稳地使用了一年,记录一下。费用也算便宜,一年$12

期间出过一次问题,是Freenom提醒我某个域名被禁用了,查看原因是VPS那里出问题了。但是hostEONS不提供snapshot功能,我只能从头搭建了一回caddy+v2ray。一路都是使用一键脚本,还是比较快的。

hostEONS有个优点,那就是远程操作shell连上去的ip似乎是个管理专用的IP,并不是vps的公网IP,这样就算vps的IP被封了,还是可以连上去操作的。

从那时起,改为主用tls+cdn模式,这样比较安全省事,只是在使用的时候会感觉反应稍微慢一点。youtube看个1080p还是够用的。

我还把这个vps借给几个朋友使用(一只手能数过来)。他们也不是重度用户,只是偶尔需要上一下facebook和whatsapp看一下消息,google和youtube查一下资料。
我给他们分别申请了不同的域名(每个人3个域名)。这样互相之间不会干扰。
在vps上手动修改一下Caddyfile就行了,注意多个域名之间要用英文的逗号分隔,最后一个域名后面不要有逗号
不要一下子添加太多域名进去,自动申请tls证书在一段时间内只能申请一定次数。如果申请证书失败,caddy会跑不起来,整个梯子就不能用了。所以要每次添加一两个域名,跑起来没问题再添加更多。如果caddy跑不起来,要把刚添加的域名去掉,再重启caddy。

现在遇到个新问题,freenom不能新申请域名了。不知道我手里这十几个免费域名还能用多久而不被freenom回收。

评论

  1. 更新:freenom应该是对我的账号有所控制,不让申请新域名了。但是我新注册了一个freenom账号,是可以申请新域名的。注意使用全局翻墙美国IP,资料里填写美国人信息。(http://www.haoweichi.com/Index/custom_resul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The Hot3 in Last 30 Days

无服务器 自建短链服务 Url-Shorten-Worker 完整的部署教程

ClouDNS .asia免费域名 托管到CloudFlare开CDN白嫖Websocket WS通道翻墙 / desec.io